角落感情的刻劃,曾經讓人百般的懼怕,試圖遠離,卻是拉扯得更緊G2000.掛上電話的這端,心情坦然,對於年前的事,我只是偶而掛念著,今九份民宿天,當然也只是去電問問.問問的結果,令人寬慰,大人小孩都好,想新成屋起來我只是個旁人,但不知怎麼的,我卻開心的想哭,實在是矯情酒店經紀...幾天前,也是類似的情景,我習慣伸出雙手,釋出善意,對於需要票貼的,被冷落的,我總是容易撇見,當然,那股小小的一股暖流,立刻得好房網到善意的回應,孩子開心的笑了!我想,我的童年,不是那麼的敏感,永慶房屋即便是現在,也絕不是心思細膩的人.然而,幾年下來,幾件事的碰買屋網撞,幾個人的交流,我漸漸懂得,我不擅長錦上添花,甚至抵抗錦上租房子添花,我只想好好低調作我該做的事,樂於關心一些些人,身旁的人網路行銷,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