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我一向很少看電視有的話也只是看新聞跟洋基棒球比賽再來就是每個禮拜的終極三國今濾心天我開始害怕看到新聞台88水災重創南台灣這幾天看到的新聞到處慘不忍睹..面目全非活商務中心著的人身心倍受煎熬擔心失聯的親人是否平安害怕已經往生的人找不到大體每次看新聞都小型辦公室有新災情看到畫面上的災民哭我跟著一起哭我其實不喜歡這麼愛哭但是偏偏我的淚腺比別辦公室出租人發達同樣的畫面看了再看還是一樣哭今天看了某某論壇聽說有人跟那謝大白目學生一樣宜蘭民宿居然把金帥飯店倒下的那一幕用混音配音.......最離譜的是居然有人誇獎他.說他好厲害九份民宿..一起附和著他我不懂這些人心裡在想什麼難道不能體會別人的痛嗎當你無力為別人付出酒店經紀時..至少該有著人溺己溺的同理心不是嗎踩著別人正在淌著血的心..這樣會很快樂嗎我生酒店工作氣..為現在一些新新人類的作為所生氣........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打工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