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之旅的序曲終於回到家了在飛機上連續坐了十幾個小時因為完全睡不著所以非常痛苦當看到中正機場時 著辦公室出租實鬆了口氣回到家的感覺真好而從前天下午回來到今天我昏昏沉沉睡了很久現在時差應該慢慢調整過來了 這次農地貸款的希臘之旅看到很多的美景也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例如 我不喜歡照相(照自己)可是我們這個團完全就是個照相襯衫團一到一個景點就是"來來來 來拍照!"大家同一個角度 一組一組輪流在我看來 有點 .............只能室內設計說自己是個怪人來到這麼美的地方除了拍風景 我更想靜靜地坐著 或站著 看著那美麗的畫面或者 搜尋不同的土地買賣景物與人讓他們 它們 印刻在我的腦海裡這樣子想 很奇怪嗎? 除了一些因跟團而無法避免的瑕疵能夠看到傳說信用貸款中的美景還是很高興尤其是 以前蒐集一組桌曆 上面就是希臘的各島風光常常看著 想著 如果自己也能住在這租屋樣的地方多好但 卻完全沒有想要去到這兒旅行因為覺得那可能要更久之後結果 我竟然就這麼去了 看到了 酒店經紀................ 好了 我要來分享這次拍的照片了因為是跟團 幾乎沒有甚麼故事可說行程太緊湊了 很少有591自己自由的時間也少了很多到處隨意看看的機會所以 看看照片就好了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