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幸福的機會昨晚無心的轉著電視遙控器 歌唱節目唱出一首動人的歌曲我上網找歌詞找音樂保濕面膜  重複聽了好幾次這首歌真的好感人 好感傷心裡有些悸動 部分歌詞觸動很深 會有代償點想哭我知道這只是歌曲  但歌曲也寫得未免太真實的寫入心裡的那一份傷了吧!感情最刻骨銘心澎湖民宿~也最讓人記憶這一次我不哭 就讓它安安靜靜的在我心底最深層的一個位置吧!! 歌詞如下 寫的商務中心蠻好的(摘自六一歌詞庫)一次幸福的機會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土地買賣所愛的人深深愛過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結婚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室內設計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酒店工作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msgcontent .wsharing 帛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