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都不.....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點要當新娘的有巢氏房屋喜悅都沒有可能是婚禮感覺不如預期可能時間還很早情趣用品吧但我知道我...應該是工作太忙忙到很煩很煩很煩貸款...忙到很無力...在公司真的沒心思去想結婚的事只濾桶想到要大叫抓狂而已看到同公司的女同事年底也要結景觀設計婚了每天也都喜孜孜的在談論著籌辦婚禮的事哎...我設計裝潢好像太低調了吶!我也很想每天在公司"春風滿面土地買賣"的樣子但就是笑不出來啦!


.msgcontent 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票貼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